星期五, 3月 10, 2006

機車漫遊台北行

早上去找蕭瑞祥談研究方向
沒想到他整個人很free
跟我聊很多
而且長的很像胡瓜 哈
還叫我多去跟老師談談
還說叫我可以問老師的研究方向
以及對學生的要求和教學方式
整個人很大方ㄟ
不過他是走偏教育訓練的
我比較想走網路安全
可是又是梁德昭那個老東西的專長
嘴巴壞的很
真不想被他指導
而且蕭瑞祥帶的學生不知道能不能賺到雙B
真希望他跟黃明達有一樣的本事

中午去圖豬館唸文法
於是打定主意以後都去圖豬館唸書了
跟大家一起共患難

晚上呢
老巫(當歸)跑來台北世貿參展
雖然第三天才找我 有點不爽
但是今天還是跟他天南地北的聊
頗開心
而且今天話多
我問他覺得我的優點有哪些
他說我很持久(羞)
別想歪
是對朋友的好很有動桃
然後很體貼也很善良
而且很上進 ← 很動聽
不過最合他的胃口的應該是很聽話吧
what a biach !!
在誠品旗艦店看到被家暴的王靜瑩
很樸素
感覺又被打完才出門
然後今天去饒河夜市逛了一圈
整個不錯開心
當歸月底要搬來台北了
以後有朋友可以找了

最近很愛聽黃崇旭的歌ㄟ
詞寫的真好
that's cool

幹 明天早上要上八點半的班
好 就當個早起討蟲吃的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