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就定今天為我的自殺日好了

JOE是愛部落格
今天早上突然很想死
覺得人生很空虛
沒有朋友
沒有意義
生活是一切無奈的集合
覺得我這樣過生活是為了啥
再加上趕報告的無奈
啥鳥企業電子化講座
最討厭寫報告了
寫了周老頭也不會看吧
浪費我的生命

但是到了下午
心情突然又比較好了ㄟ
看電視突然轉到今晚哪裡有問題
裡面提到有人開麵包店錢賺的嚇嚇叫
突然很想賺錢
可是現在一無所有

人生最慘也不過如此了吧
不過晚上要去參加證研社的迎新茶會
希望這是我賺錢的另一個踏腳石
如果因此飛黃騰達的話
那我就回到我的母校
然後在福園灑錢好了

去了迎新茶會以後
突然覺得有點發達的希望ㄟ
完了兩個很愚蠢的遊戲
然後得到了一個寶貴的概念
就是投資不要想說要賺錢
只要操作的利息比定存高就夠了
總比存在銀行利息高
沒有成交量代表沒人買賣股票
至於何時沒有人買賣股票呢
漲停板根跌停板都不會有人買賣股票
漲停板沒人要賣
於是沒有人買的到
反之 跌停板沒人要買
所以賣不出去

撮合價 有人出90 有人出100
得到平衡點即為撮合價

當法人買了100股
賣掉九十股以後就將成本撈回來時
剩下的10股就可以隨便賣
反正賣多少就賺多少
如果當時股價為50
而他用30賣的話
法人賺30000
但整個股價即會下跌至30
等跌到了底部以後
法人再進場
重複操作
這就是一種法人操盤手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