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6, 2006

我的罩門竟然是國粹

想當年我家樓上也是開賭場的
沒想到我竟然會在這裡敗北 Orz

早上睡到中午很爽
下午看片(迷走星球)也很爽
直到接到一通電話以後
一切的厄運才開始降臨

我依約跑到口蹄家打牌
一進門就看到金剛跟蘇育智
以及我從南部帶上來的小可愛麻將
本來還想說不要太貪心
小贏他們一點就好了
一開始就來個七花追一之類的
贏了蔡精育不少
結果後來狂輸
輸的快變跑路小子了
而金剛還一直過水不抓我砲
內心有點小感謝
嘿嘿
後來輸太多
臉變的有點out of control的臭
不過我心裡面倒是還好
沒有很不開心
只不過回話會慢半拍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輸不起吧
幹幹幹
但是我不是醬子的
只是那時候反應變的很遲緩而已
後來金剛就說把贏來的錢拿去大吃
我就想說把輸的都吃回來好了(NT$590)
其實心有點痛
我真的是小家子氣
不過打牌嘛
不就醬嗎

後來去了水源街的鍋神
還遇到鉛球王跟他那其貌不揚的男人
吃了六百多
金剛把錢放在口蹄那
口蹄後來還把剩餘的NT$200還我
感覺真不是滋味
不過也好啦
減少損失

我沒有打牌的命
上次去核價大哥家打牌也是
輸了NT$550
你看 過了那麼久我還記得
大概過了一兩年了吧
我真是輸不起ㄟ
果然賭還是碰不得
我真是個好孩子
還自圓其說真不要臉

今天是衰Day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