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06

被悠閒追殺

由於考上研究所
感覺來個混吃等死之類的好像也不錯
現在在高點打工感覺還不錯
慢慢的有點熟悉環境了

今早跟捲毛男羅基宏學伴約好了六點要去打球的
沒想到
幹你老師的媽
放老子鸚鵡
害我一個人從六點癡癡的等到六點半再超過一點點
冷風颼颼的灌進我的褲襠裡
悽涼之態比落葉更勝之
後來去投了幾顆球以後突然發覺

很不準
於是決定馬上回家休息

回家之後我很胎歌
沒洗澡就躲上床睡覺(羞)
睡到中午
下午看絕命終結站2
還不錯看

晚上去圖豬館借書來看
想說借點電腦書來充實自己好了
畢竟賺錢的刀子要磨利一點
沒想到接到老巫的電話
打來跟我說他看到以前看過的一本書
我心裡想
干我屁事
不過看她心情十分的激昂
想說就算了
陪他聊聊好了
可是突然腦子轉不大起來
講沒幾句就卡住

人生的瓶頸莫過於此啊
有種很想死的感覺
終於能夠體會黑人牙膏為了自己冷而感到想死的感覺了

原味?喝了會覺醒嗎?(by 牙膏) → 哈哈哈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ㄚ
幹 笑點越來越低了

好想買相機功能很強的手機喔
這樣人生就可以充滿色彩了吧
幹 人生有點空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